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第17届省运会举行誓师大会 7月在金华开赛

发布时间: 2022-05-27 08:49: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5月26日)上午,金华市省运会筹办攻坚动员誓师大会举行,标志着将于7月开赛的浙江省第17届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省体育局局长郑瑶、金华市委书记凌志峰参加活动并讲话。义乌市领导王健、丁政、陈小忠、骆华勇、胡作滔等在义乌梅湖体育馆分会场参加誓师活动。

  “勇于竞争、敢于胜利,展金华力量、为省运争光!”在凌志峰领誓下,义乌市领导同众多省运会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在义乌分会场庄严宣誓,誓以一流的场馆建设、一流的赛事组织、一流的供应保障、一流的精神风貌,展示义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风采。

  凌志峰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金华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焕发“勇于竞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气质,以最饱满的状态、最高昂的热情、最严格的标准,全力以赴打好省运筹办攻坚之战,以最佳状态展现大都市区风采,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简约、精彩、安全”的体育盛会。

  郑瑶希望广大金华市民关注、参与和支持省运,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充分展示浙江和金华发展信心、防疫精度、管理水平和办赛能力。希望金华市抓住难得契机,按照省委打造“五张体育金名片”要求,借势借力,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的体育示范作出贡献。

  浙江省运动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本届省运会共设置34个大项、62个项次、910个小项,产生金牌1076枚。目前全省预报名参赛人数达16210人,是历届省运会中参赛人员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提升影响力,本届省运会还增设了小轮车、车辆模型、棋类等群众体育项目。按照省运会各个县市区都有一个以上的省运场馆,两项以上省运赛事的要求,义乌梅湖体育馆为2022年省运会排球、羽毛球、武术项目的举办场地。目前根据省运会赛事要求和场地标准的相关规定,正在加紧场馆及配套设施升级改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