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金华市备战省运会运动员指定康复中心落户义乌

发布时间: 2020-08-20 18:26: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8月20日,“金华市备战浙江省第17届运动会运动员指定康复中心”在位于义乌的浙江乐斯高体能康复中心挂牌成立。据了解,该体能康复中心将服务于2022年在金华举行的省运会,主要为金华代表队的运动员进行伤病治疗、预防康复。同时,大众在这里也能享受到运动员般的康复治疗。

  浙江乐斯高体能康复中心隶属4S运动体能康复学院,是该学院继上海、广州、长沙等地之后,在国内设立的第9家运动体能康复中心。据介绍,该康复中心位于义乌市区雪峰银座,面积800多平方米,集运动康复、健身为一体,以减少运动伤残、消除亚健康状态为宗旨,4S运动体能康复学院常派驻运动康复专家指导。

  “义乌全民健身社会基础扎实,我们将开展运动损伤康复、不良姿态矫正、慢性疼痛康复等业务,让普通大众也能享受到运动员般的康复治疗。” 浙江乐斯高体能康复中心董事长骆宁说。

  第17届省运会是对金华体育的一次“大考”。去年初,金华全面启动第17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提出打造环境最好、服务最佳、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特色省运、生态省运、精彩省运”。

  “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离不开强有力的医疗康复保障,为保障金华运动健儿更好地在省运会上夺取好成绩,做好相应的训练康复工作非常必要。” 金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竞训处处长卢国胜说,在浙江乐斯高体能康复中心设立运动员指定康复中心,在运动运动康复、心理健康、预防保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对于提升金华、义乌等地竞技训练科学化水平、培养更多高水平运动员,加快体育强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