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基层消防救援人员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6 17:31: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消防救援人员文化生活,6月2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稠江站在做好执勤训练工作的基础上,邀请社区志愿者、消防员配偶子女、辖区书法家协会老师来队,一起开展了同过一个“节”、同包一个“粽”、同剪一朵“花”、同写一方“字”、同发一张“单”等端午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消民”齐乐,包粽子、话家常、做游戏。用彩纸和剪刀剪出一条条栩栩如生的龙舟和一张张“平安”“归来”等字样,为今后的各项救援工作安全完成祈福祝愿。围绕“廉洁”主题创作书法作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端午节期间,我们还会组织队员与社区志愿者一起走街串巷,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张贴消防宣传海报,叮嘱群众加强节日里的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将队伍文化建设与服务群众相结合,让队员们过一个更有意义的节日。”稠江站政治指导员张泽权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