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义乌:投入更多力量 聚集更多要素 全力推进双江湖开发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6-08 08:56: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6月7日)上午,义乌市长叶帮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双江湖开发建设情况。

  叶帮锐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大学“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存在困难和推进计划。据介绍,项目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557亩,将于2023年8月底投用湖山路侧学生公寓、食堂、部分教学楼等建筑。叶帮锐指出,浙大“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是重大建设项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要紧盯既定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注重质量管控,强化安全施工,努力打造标杆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江湖指挥部、自规局、交通局、双江湖集团等部门单位就双江湖新区开发建设项目谋划、要素保障、交通路网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叶帮锐强调,双江湖开发建设是一项重大的系统工程、民生工程,要投入更多力量、聚集更多要素,全力推动双江湖新区发展。要统筹谋划,坚持“一把手”带头、“一盘棋”推进、“一本账”统筹、“一条龙”服务,抢抓开发建设窗口期,高质量快速推进双江湖开发建设。要攻坚克难,逐个项目制定时间表、作战图,提速增效、快抓落实,全力打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攻坚战。要创新模式,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把借力发展和自主发展相结合,加大建设模式、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力度。要责任包干,“清单式”分解任务、“销号式”督办落实,把工作细化到最小颗粒,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确保双江湖开发建设有力有序。

  市领导喻新贵、骆小俊、杨献参加调研。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