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畅通交通“脉络” 共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 2022-05-30 11:23: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0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5月27日上午,在义乌后宅街道永宁集聚区块,一群身穿橘红色工作服的工人们,抓住晴好天气,抓紧进行德馨路东侧道路的沥青浇筑工作,于当天完成浇筑。

  据了解,德馨路东侧道路长142米、宽11米,于2020年3月正式施工。后宅街道建设管理办工作人员说:“道路周边是小区和幼儿园,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群众出行也会更加安全、舒适。”道路通畅,生活更美,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会不断增强。

  德馨路东侧道路建成后,在为周边群众提供便利交通条件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区块路网。美丽城镇的建设离不开畅通便捷的交通路网,近些年来,后宅街道以道路提升建设工程为抓手,全速推进群英路、德馨路、净居路、鸿儒路等道路建设,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步伐。

  “德馨路、净居路和鸿儒路已基本完工,群英路延伸工程正在加速建设中。”后宅街道建设管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三纵四横”交通路网框架基本成型后,在缓解交通拥堵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功能,也将为主镇区开发建设、产业投资带来新的机遇,让群众共享美镇建设发展成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