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入股共建产业园 义乌后宅上洪村民共奔富裕路

发布时间: 2022-05-27 15:52: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5月25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上洪电商园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在泵车、混凝土振动器的轰鸣声中,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地下室平板的混凝土浇筑工作。此次浇筑平板面积约2100平方米,预计两天内完成。

  据了解,上洪电商园项目位于后宅街道神舟路东侧、洪深路南侧,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6698平方米,建筑主体共7层,投资3014万元。项目于2022年3月正式开工,工期10个月。

  “施工人员进入工地要测温亮码、登记信息,现在还要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施工单位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质量进度两手抓。后宅上洪电商园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李朝彬介绍,施工过程中,监理人员对工地进行全过程监管,确保项目建设安全。

  据介绍,上洪电商园项目由股份经济合作社和居民共同投资建设。去年小区经济合作社发布入股通告后,小区居民争相入股当股东,入股电商园项目的居民达95%。“我们家原来有7股,一人一股,后来我又买了1股。”上洪小区居民洪银根早早响应并参股,对未来充满憧憬。

  “产业园建成出租后,电商园的每年租金收入达400—500万元,每年每股能分8000—10000元。”上洪股份经济合作社副社长洪指新表示,产业园能让入股居民得到一笔长效收益,共享项目发展带来的经济利益,加速奔向共同富裕。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