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耽误餐馆店打烊,义乌几名男子酒足饭饱后竟主动清扫!老板:这样的客人,来一打!

发布时间: 2022-06-11 15:5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王静 龚书弘 车志蒙 蒋守洋 编辑 施宇翔 龚望平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1日讯(记者 王静 龚书弘 车志蒙 蒋守洋 编辑 施宇翔 龚望平 刘蓉) “同样是大老爷们儿,这群却莫名可爱。”

  “这么自律,给他们点赞!”

  ……

  6月9日,在义乌经营一家餐馆的舒女士,在自己的短视频账号上发了一条“客人用餐后主动清扫”的视频后,迅速引来广泛关注,截至11日14时,该视频点赞数已达14.8万,评论数超2万条。

  11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发布视频的舒女士。

  她告诉记者,自己是湖南溆浦人,在义乌开餐馆多年,当晚来用餐的恰好是她的老乡。

  “我们本来10点就打烊了,但他们来的时候已经快9点了,后来还跟我开玩笑让我先下班,他们自己会收拾。”一开始,舒女士并没放在心上,但到了11点左右,经不住几人的“相劝”,自己还是先回去了。

  没想到,在用晚餐后,几人竟真的有模有样地将餐桌、地面收拾得干干净净。

  “我觉得非常正能量,在义乌的大老爷们儿也是非常暖心体贴的,就发了视频跟大家分享。”舒女士说。

  视频中,舒女士还打趣道,“这样的客人,每天给我来一打!”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