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消防正规化建设纠察队“上岗”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33: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为扎实推进“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巩固和提升正规化达标创建活动成果,实现队伍管理精细化,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成立正规化建设纠察队。经过岗前培训及任务交办,6月9日,纠察队正式“上岗”,通过集中点名、库室标准化建设核查等方式,对支队机关及各消防救援站开展了全方位、无盲区、零死角检查。

  纠察队由各队站推荐的管理骨干组成,每周开展不少于1次交叉检查或者抽调人员集中检查,现场确定一名带队组长,携带摄像机、照相机等对机关及基层单位开展检查。纠察内容包括营门岗哨、库室设置、宿舍内务、营区卫生、车辆停放、人员着装、办公秩序等十余项正规化建设内容。

  纠察队以统一的标准尺度推进机关及基层队站的正规化建设,严格对照正规化达标创建标准及支队正规化专班的要求,开展常态化纠察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纠察队当面指出,并将相关问题集中反馈到政治部,统一下发督办单。

  下一步,支队将依托纠察小分队,按照正规化达标创建及正规化建设星级品牌创建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找准机关及基层单位在硬件、软件和制度方面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建设整体水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