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贴心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恩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2-06-14 17:10: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6月14日上午,方大爷一大早来到义乌后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跟医院领导反映有件事一定要找电视台来“曝光”一下。

  “曝光”的背后是感动。74岁的方大爷家住全备村,被尿无力、排尿不便等病症折磨许久。4月中旬,方大爷来到后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经过五病区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方大爷身体恢复健康。为表感谢,方大爷在家休养一段时间后,专程来到医院,送上两面锦旗。

  “感谢感谢,太感谢了,身体恢复得很好,他们的人品和医术都很高。”方大爷说,经过详细检查,诊断为前列腺增生,在与家人商议后,决定进行经尿道前列腺电切。负责手术的外科副主任医师黄华兵经常到病房与他交流,缓解他的紧张情绪,让他安心等待手术。

  常言道“三分治疗,七分护理”。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经常到方大爷床边嘘寒问暖。无论晚上多晚按铃,护士们总是给予耐心、周到的服务,这对没有子女的方大爷来说是最为感动的事情。

  “大医精诚杏林春暖”“和蔼可亲胜似亲人”,锦旗上的言语虽质朴却感人,字里行间流露出了患者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及信任,传递着浓浓的医患情。

  “方大爷给我们送的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五病区每一位医务人员最大的褒奖。”黄华兵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