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学宁 正文

优环境,迎省运 义乌上溪扎实开展G235国道两侧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15 12:07: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5日讯(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荟颖)近日,义乌市上溪镇积极响应浙江省“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G235国道两侧专项整治行动,消除“两路两侧”突出问题,赋能上溪环境美,助力浙江省运盛会。

  在巡查过程中发现,G235国道上溪与金华傅村交界处,田间堆满土堆烂叶,还零零散散混杂着垃圾杂物,池塘内也有不明漂浮物。此外,道路两侧还存在部分违章搭建,破壁残垣,摇摇欲坠,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影响道路两侧美观。

  发现问题后,上溪镇第一时间对该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拆除G235国道两侧违章搭建,并对田间垃圾及池塘漂浮物进行全面清理。上溪镇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专项整治,田间地头焕然一新,道路两侧环境有了显著改善,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也提升了。”

  下一步,上溪镇将加强“两路两侧”巡查和整治力度,对道路、铁路两侧进行洁化、美化、绿化和违建拆除,并对已整改区域进行不定期检查,巩固整治成果,严防问题回潮,营造良好的城镇环境,以实际行动喜迎省运。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