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学宁 正文

“云上之溪 水墨琅琊”党建联盟深化结对共建 义乌上溪赴婺城琅琊深入推进共富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6-23 16:40: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3日讯(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荟颖)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百镇共建强基”行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6月22日上午,义乌市上溪镇赴婺城区琅琊镇开展共建活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促进共富项目落地成景。

  理论培训·助力思想共富

  “云上之溪水墨琅琊”党建联盟——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上溪镇特别邀请了义乌工商学院教授,以“共同富裕视角下的农村电商”为主题,开展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琅琊镇相关村两委干部及镇干部共60余人参加。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电商直播带货、短视频推广等模式的团队搭建和实际操作流程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切实提高致富带头人的自身素质,增强带动能力,推进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助推共同富裕。

  暖心慰问·助力民生共富

  上溪镇班子成员携上溪商会、上溪慈善协会、部分市人大代表、乡贤到琅琊徐村、里阳自然村开展“七一”困难党员、群众慰问活动,与他们倾心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福。

  项目建设·助力发展共富

  上溪镇一行到浩仁村棠坑源自然村考察“共富灶”项目,对施工现场进行勘察,督促施工进度,对施工质量进行把关并增加新的施工内容。同时,两镇就项目开业仪式流程、现场人员安排、开业现场布置、广告宣传内容等事项做了进一步细化部署。此外,还参观了三十六堰品牌指导服务站,就“三十六堰——上溪八味”共富超市开业进行交流。

  随后,双方开展“共富结对共建”座谈会,深入探讨喜迎“七一”系列活动、共富灶开业、水上游乐项目、三十六堰共富超市与上溪八味资源共享及各村结对共富帮扶等相关内容。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推进资源整合,共享优势资源,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绘就“云上之溪·水墨琅琊”结对共富新图景。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