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学宁 正文

义乌上溪:美丽城镇添“绿肺” 云上之溪焕新颜

发布时间: 2022-06-17 11:26: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7日讯(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荟颖)淙淙航慈溪,孕育了人文小镇;悠悠上溪名,传承了绵延历史。近年来,义乌市上溪镇将园林绿化建设与历史、自然、人文、景观融于一体,打造了一批规模较大、特色突出的绿化工程,为美丽城镇添“绿肺”,打造高品质生活圈。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让居民拥有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上溪镇在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同时,全力打造云上之溪“全域美”,推进公园、绿道建设,加强水域生态治理,把一处处“脏乱差”变成“美如画”,一幅幅“作战图”成为“实景图”。

  如今的上溪镇,居民可以在塘桥公园、月湖公园,赏红花绿树,观小桥流水;在虎山公园与消防主题公园,看山地景观,玩特色游戏,学消防知识;在党建主题公园,了解党政历史,感受上溪红色印记;在航慈溪滨河绿道,散步放松,看球场少年朝气蓬勃……据了解,东塘公园和城镇客厅项目也即将全面完工,不久后,美丽上溪镇区绿网将再添新景。

  随着上溪镇各类绿化项目的陆续建成,各个公园、绿地串珠成链,绿化覆盖率与绿地品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下一步,上溪镇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水为源,以山为景,以园为美”的理念,与时俱进,在传承人文历史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构建城乡共美新格局。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