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人大助企纾困 助推“八大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43: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为积极响应省人大常委会《致全省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坚决落实“四级人大八万代表助力八大攻坚行动”。近日,义乌人大后宅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会同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六访六促”主题活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并为企业消防和安全生产把脉问诊。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难点和痛点?如何助推经济持续向稳向好发展?代表们先后走访了斯坦格运动护具有限公司、万千服饰有限公司,走访过程中,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动态。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还为企业详细解读了市政府助企纾困有关政策,确保各项扶持企业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针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难点问题及意见建议,代表们一一记录下来,表示将第一时间做好梳理总结,及时反映到上级部门协调解决。

  为全面落实企业“除险保安”工作,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代表们还深入车间为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把脉,指导和督促企业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从源头消除风险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接下来,人大后宅街道工委将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资金流转、技术创新、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共性困难和问题,继续组织代表开展专项监督,为加快经济企稳回升、促进稳进提质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