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学宁 正文

“三送”下基层 义乌市总工会为上溪职工送去蛋黄酥烘焙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43: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荟颖)随着烤箱“叮”的一声,一个个金黄饱满的蛋黄酥新鲜出炉,屋子里香气四溢,充满欢声笑语……近日,义乌市总工会“三送”下基层活动走进上溪镇塘西社区,为职工送去蛋黄酥烘焙培训。

  活动伊始,专业面点师从烘焙基础知识入手,详细讲解了蛋黄酥制作所需材料、面点原料配比和制作步骤,然后现场进行制作演示。尽管天气炎热,也阻挡不了大家学习的热情。职工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制作。

  制作过程中,大家严格按照配比,揉搓面皮,加酥油和细砂糖,再将豆沙馅及咸蛋黄裹进面团中,然后在蛋黄酥表面涂上蛋黄液,撒上芝麻,最后放入烤箱进行烘烤,各项步骤进行得有条不紊。“我以前都是去店里买蛋黄酥,今天学到了制作方法,没想到自己做的蛋黄酥也这么好吃!”职工林女士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黄酥,脸上洋溢着快乐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们体验到烘焙的乐趣,还进一步锻炼了职工们的动手、合作能力,拉近职工之间的距离,营造欢乐温馨社区氛围。上溪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上溪镇将联合义乌市总工会,持续举办多形式、多样化活动,更好地惠普职工、服务职工,丰富职工文娱生活,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