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委宣传部:扛起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重要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22: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2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有清就做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及宣传系统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发挥好全市理论学习排头兵的作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抓实干,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在行动里,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成果上。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会议报告的精神实质;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全面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作风,扛起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重要担当。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实干干实,积极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在各级媒体上发出义乌好声音,把义乌好声音传播出去;结合“数字化改革”、“自贸区建设”、国际传播等义乌特色工作,挖掘一批先进典型,依托上级主流媒体、特色创新宣传等载体形式,展现义乌精彩案例;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要高标准筹备市委文化工作会议;要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会;要继续加强网络综合治理等工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