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稠江以“三改一拆”全力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6-29 18:2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助推美丽城镇建设,近日,义乌稠江街道“三改一拆”办对辖区一老旧微型消防站进行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微型消防站位于江湾村主要道路边的空地上,建设面积约120平方米。此次拆除行动,吸引了不少附近村民前来围观,“终于拆了,这里之前都没人使用,变成了私人仓库,乱堆乱放的情况可严重了,存在很多安全隐患,现在拆除了,让我们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大大改善。”江湾村村民吴大伯表示。

  目前,该处违建已被全部拆除完毕,垃建筑垃圾也已全部清运完毕,下一步,街道将对该处开展复绿工作,有效提升周边环境。

  据悉,自“三改一拆”工作开展以来,稠江街道始终坚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指引,持续深入开展“三改一拆”等专项行动,以拆改促进生态修复、民生改善,将城乡建设、土地利用、生态保护、经济社会发展等统筹融合,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实践新篇章,助力稠江美丽城镇高质量发展。

  “‘拆’是为了更好地‘建’,此次拆除老旧消防站,进一步提升了周围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还能助力周边双江湖工程项目建设,持续推进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稠江街道“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稠江街道将进一步巩固“三改一拆”工作成效,在打好“拆改”组合拳的同时,压实各方责任,坚持有违必究、执法必严,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改善辖区人居环境,为美丽稠江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