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稠江开展“廉洁家风进万家”活动 深化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30 14:36: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0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辖区党员干部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培育好传承好廉洁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6月29日,义乌稠江街道纪工委、街道妇联在昌德社区开展“庆七一、颂党恩、守初心、倡廉洁——廉洁家风进万家”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同看一部警示片、同上一节廉政课、同读一封倡议书、同读一封倡议书、同画一把廉洁扇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以及家属深刻认识到慎权、慎行、慎独、慎微的为官之道,认识到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同时,倡导党员家属多吹“廉洁风”,做助廉促廉的带头人。

  “什么是家风,家风是由家庭成员的态度、行为和氛围营造的,良好的家风在人们的成长过程中起着关键的作用……”活动现场,特意邀请了义乌市“清廉家风”宣讲团了然讲师,围绕“清廉家风分享”“清廉家风养成”等主题,开展廉政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其家属携手共育“廉洁好家风”,筑牢家廉内防线。

  活动结束后,家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做好“廉内助”,念好“廉政经”,共建“廉之家”,为美丽稠江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为了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家庭助廉的重要性,稠江街道此前积极发动各级党组织,在辖区内多次开展形式多样且内容丰富的“廉洁家风进万家”活动,积极营造氛围,不断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吸引力、覆盖面,确保家庭助廉取得实效。

  共筑中国梦,离不开廉洁家风的滋养,离不开每一个家庭的力量。接下来,稠江街道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号召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家庭成员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倡导廉洁家风,以德治家、勤俭持家、以廉保家,做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守门员,当好守廉、倡廉、助廉的表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