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公安:护航测试赛 迎接省运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18:08: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好球!”“给他一个压力!”7月1日上午,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足球(男子乙组)锦标赛暨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测试赛决赛在义乌市梅湖体育场火热举行,场外观众欢呼声不断。不远处,义乌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吴非凡正带着4名队员巡逻,时刻关注着球场内外的治安动态。

  据悉,本届省运会是历届省运会中参赛人员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也是浙江中西部城市首次举办省运会。义乌作为省运会分会场之一,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主要承担足球、武术、排球、羽毛球等4个大项7个小项的比赛。

  测试赛作为省运会的预热,全部模拟省运会流程、赛制,考验主办方承办方的运行组织水平,旨在发现不足、及时完善。为确保此次足球测试赛顺利进行,义乌公安成立赛事安全保卫工作小组,下设4个专项工作组,制定“一赛一策、一地一策”安保维稳措施,投入近300名警力在赛事及住地酒店安保。

  据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义乌公安将通过测试赛安保及时完善省运会安保方案,坚决做到守住点、控住线、稳住面。另外,全市公安机关将以夏季治安大整治“利剑”行动为抓手,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惩治各类违法犯罪。

  同时,围绕每一项竞技、每一场赛事、每一个场馆、每一家住地,抓实方案预案、安检排爆、秩序维护、应急处突等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坚决确保所有赛事活动的安全顺利,打赢省运会安保硬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