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一支队伍管执法 义乌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授牌

发布时间: 2022-07-01 21:52: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7月1日下午,义乌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授牌仪式暨“一支队伍管执法”现场会在苏溪镇举行,为14个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授牌,苏溪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揭牌,标志着义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进入新阶段。副市长杨献出席并讲话。

  镇街“一支队伍管执法”是“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落地生根的重要载体,是更高水平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义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项改革,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是全省最早的县级综合执法改革试点;佛堂镇作为全省首批5个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之一,率先挂牌成立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

  截至目前,根据省、市综合行政执法目录,结合义乌实际,义乌已整合形成1688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占比31.5%;30个领域,覆盖总执法领域的75%。自6月30日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各乡镇(街道)辖区特点,因地制宜开展执法事项分类赋权,建立乡镇(街道)执法事项清单,以更高水平推进乡镇(街道)执法改革落地落实落细。

  在随后召开的“一支队伍管执法”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苏溪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中队办公楼和苏溪镇社会治理中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