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义乌稠江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26: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4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为庆祝党的生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共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连日来,义乌稠江街道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街道班子成员深入各自所联系的党支部,通过“会场+现场”的形式,为广大党员讲授党课。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围绕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等方面开展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自己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感悟和收获,并动员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据了解,稠江辖区内各村居的老年党员较多,在官塘下村文化礼堂、后申塘村文化礼堂等宣讲示范阵地,稠江“书记说”宣讲团、青年委员宣讲团、“稠江大姐”宣讲团等特色宣讲团,立足“用百姓语言,讲百姓爱听的事”,用义乌方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更好地传达贯彻到基层一线。

  部分村社组织党员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加深对党史的深刻感悟和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擦亮誓言、坚定信仰,创先争优、拼搏担当,争做“两个先行”排头兵。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