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消防组织开展宾馆饭店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17:18: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4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和城镇燃气领域风险排查管控专项行动,6月27日至7月3日晚,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宾馆饭店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地检查。

  结合城镇燃气领域风险排查管控专项行动,检查组对宾馆酒店使用燃气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用气环境是否安全、人员管理是否到位、隐患自查和供气企业入户安检是否定期开展、供气企业执行信息化实名登记制度是否到位,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消防器材等设施设备、灶具等燃烧器具以及软管、减压阀等配套产品是否合格并在有效期内正常使用。

  针对夏季高温火灾特点,检查组对单位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工作人员是否掌握“四个能力”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排查。

  期间,支队发动14个镇街消防工作站、消防网格员、消防志愿者等力量共同检查,尤其是对不放心的行业、区域和单位,督促落实管控措施,并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行动中,共检查单位13家,发现火灾隐患28处,整改隐患20处,处罚8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