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青春MV献礼省运会

发布时间: 2022-07-23 12:47: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文/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青春靓丽的身影充满活力
孩子们用乐器演奏献礼省运会

孩子们用武术表演呈现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

  “GOGOGO!加油,我的朋友!”“HOHOHO!青春绝不停留!”昨日,伴随着活泼的音乐,市青少年宫学员们正在认真排练,他们姿态昂扬、青春靓丽,以舞蹈、武术、器乐演奏等形式积极参与《加油AMIGO》MV录制,为即将开幕的省运会带去青少年的加油呐喊。

  本届省运会将有足球、排球、羽毛球、武术套路四个赛事在我市举行。为带领孩子们一起助力省运会,市青少年宫5月份就开始筹备拍摄《加油AMIGO》MV。期间,市青少年宫共组织38名学员参与MV排练,以优美的舞姿展现青少年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以稳健潇洒的健步表现青少年铿锵有力的体魄,以中国传统乐器演奏走向省运、助力省运……通过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学员们紧锣密鼓地刻苦排练,以饱满的激情献礼省运会。据悉,《加油AMIGO》MV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布。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