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大风!暴雨!义乌这些镇街注意防范

发布时间: 2022-07-27 19:49: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7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 今天(7月27日)19时1分、19时18分,义乌先后发布大风红色预警信号、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云团影响,义乌市义亭镇姑塘站出现11级大风,森山站出现10级大风。截至19时10分,义乌市义亭镇青肃站降水43.6毫米,西田站、畈田朱站均超过30毫米。

  据义乌市气象台预报,预计今天夜里义乌市赤岸镇、佛堂镇、义亭镇、上溪镇、城西街道、稠江街道、江东街道、后宅街道、北苑街道等镇(街道)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9~11级阵风,并可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和局地小冰雹(赤岸、佛堂、义亭等)等强天气,请注意防范大风、短时强降水对设施农业、在建工程及户外广告牌等的不利影响。

  请各有关部门、单位迅速落实相关防范措施:提前做好防大风应急和抢险工作和防暴雨应急工作。停止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人员应当停留在防风安全地方;切断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做好安全保障措施;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此外,各镇街要通过“党建+单元”微信塔群、“党建+应急管理标准化”体系及时预警,提醒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外出人员不要在广告牌下逗留,同时做好长廊凉亭、危旧房、高空设施、塔吊、施工工棚、农业大棚、广告牌、临时设施等部位安全防范工作,视情停止户外施工。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