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贯彻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28 08:41: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7月26日,《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贯彻视频会议召开。义乌市领导董利明、颜新香、鲍建锋、罗祖盘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是我省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综合性法规,将于8月1日起正式实施。《条例》首次以地方性法规的形式构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制度框架,并总结我省实践经验,对完善生态文明建设制度体系作出不少创制性规定。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党的使命宗旨、事关民生福祉,贯彻实施《条例》是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高水平建设美丽浙江、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的重要举措,要抓紧、抓实、抓好,让浙江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会议强调,要在“两个先行”的大场景中,推进条例全面正确贯彻实施,运用系统思维方法、创新污染防治以及强化全过程闭环监管等方式,全面、正确贯彻实施《条例》;要在“多跨联动”大协同中增加《条例》贯彻实施的综合效果,形成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职,又强化协同、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抓紧完善配套制度、强化统筹协调配合、充分应用数字化成果、加强跟踪监督落实,以《条例》出台实施为契机,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系统重塑、迭代升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