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发放质量品牌“红包”1620万元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06: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吴燕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我市为2021年度获得义乌市政府质量奖、质量管理创新奖、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的25家单位发放了奖励资金,共计1620万元。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抓手,相继出台《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工业企业实现倍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义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义乌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等规定,通过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精准品牌特色服务、树立标杆引领等举措,切实推动品牌建设提档升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我市共有政府质量奖企业3家,每家奖励100万元;创新奖企业2家,每家奖励30万元;22家企业的30个产品获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发放奖励1260万元。

  截至目前,我市共培育了各级政府质量奖(创新奖)28家(次),其中浙江省政府质量奖1家、金华市政府质量奖5家、义乌市政府质量奖19家、金华市质量管理创新奖1家、义乌市质量管理创新奖2家,64家企业97个产品获得品字标认证。

  通过创牌和奖励实施,这些企业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力,而且在全市范围内树立了质量品牌标杆,激励带动了一大批企业追求卓越、崇尚质量、品牌立企,为我市企业整体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提升夯实了质量基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