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货运稳 义乌公路港日均进出车辆约2.7万辆

发布时间: 2022-08-06 17:23: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6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8月2日,义乌突发新一轮本土疫情。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义乌公路港物流仍有序开展。

  “我们在主要的出入口各新增了两道闸,便于车辆快速通行,同时严格落实‘一扫三查’等疫情防控措施,亮码、测温、戴口罩、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车辆消杀,保证人货畅行。”6日,浙江义乌公路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义乌“8.2”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公路港日均车流量2.7万辆,日均货运量1.4万吨,与7月日均相比分别增幅12.5%、2%。此外,公路港相关人员每日检查园区人员戴口罩情况、各项表单规范填报情况、防疫物质标准配备及上墙资料情况,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义乌被称为链接全球的“世界超市”,汇集着210多万种商品,出口到2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义乌公路港共有物流企业280余家,物流档口超400个。为守好园区小门,预防疫情输入,公路港根据车流量合理增减园区出入口道闸数量,封闭利用率不高出入口,同时在货运高峰期,增加卡口及人员力量,保障义乌公路港的整体交通情况平稳有序,所有货运车辆运行高效。目前已组织开展4轮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样10768人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