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关于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8-08 08:49: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现就相关政策通告如下:

  倡导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义”,确需离义的,司乘人员须提供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连续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积极配合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自觉遵守采样点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及时到本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近7天有高中风险地区及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集的人员,应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村)报告。

  市民外出或进入公共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遵守“一扫三查”规定,不扎堆、不聚集。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瞒报、谎报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和行动轨迹的,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义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7日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