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小羊帮帮团 | “满足你的味蕾 撑饱你的胃”义乌又一位老板开仓 豪捐近10万元慰问品

发布时间: 2022-08-11 15:13: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1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昨日(8月10日)下午,一辆满载物资的大货车驶进义乌市福田街道。一箱箱慰问品被整整齐齐地摆在街道门口。这是来自义乌市大董食品有限公司的老板董安学的爱心捐赠,6156瓶腰果、600瓶甜燕、1200瓶木丝瓜,整车物资货值近10万元。

  记者了解到,捐赠现场很“安静”,主要捐赠人董安学此时正在东阳隔离,不能到场慰问,于是委托“小羊帮帮团”帮忙,远程指挥员工完成物资捐赠。

  在隔离期间,他从“小羊帮帮团”处了解到义乌医护工作者每天为管控区居民采集核酸样本的辛苦,深受感动的他考虑再三,决定捐赠价值近10万元食品物资,为义乌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一点贡献。“作为‘新义乌人’,也想尽一份绵薄之力,况且我们公司刚好是做预制食材,那捐赠食品物资应该更有意义、更实用。”原来董安学来自安徽,从2000年来到义乌创业,如今已有22年,他对义乌的印象就是快节奏,如今城市一时的慢,他知道是为了更好地“重启”。

  8月11日上午,记者在与董安学联系时,他正在与员工聊天,“昨天让员工争分夺秒把将物资送到后,他们就地在义乌隔离,刚刚了解到他们的生活都有保障,我很放心。”同时,他“豪横”地表示,自己企业虽在发展期,但这批物资会尽可能“满足你的味蕾,撑饱你的胃”,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