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稠江战“疫”书记收到了“强制休息令”!

发布时间: 2022-08-20 16:56: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0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刘蓉)“王洪历同志,您已经连续多日每天持续工作二十个小时以上,经研究决定,要求您立即停止工作,强制休息!”8月18日下午,义乌稠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季国强将一封来自组织的“硬核”休息令交到江湾村书记王洪历的手中。

  自8月12日江湾村出现阳性病例以来,王洪历的工作可用连轴转来形容,由于江湾村流动人口和老年人口居多,战“疫”打响后,王洪历就像一颗钉子,把自己牢牢钉在疫情防控一线,昼夜坚守、统筹协调,从通宵部署、统筹全员核酸采样,到安抚居民、协调物资需求……每一个环节上,都有他奔跑的身影、耐心细致地解释。平均每天接打电话300余个,步行日均2万多步,却只休息两三个小时,多日高强度的工作,饮食不规律、睡眠不足,导致王洪历精神状态看着十分疲惫。

  收到“强制休息令”时,王洪历正在给居民发放保供物资,“没有想到自己会收到‘休息令’,我知道这是组织对我的关心,但我不能休息,手机要时刻保持开机状态,手上的事情还有更多,但是我会合理安排时间,也请组织放心。”王洪历表示。

  “强制休息令”,是关爱令,是感谢令,也是荣誉令。自“8.2”疫情发生以来,稠江战“疫”场上,像王洪历这样的勇士还有很多,他们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始终奋战在第一线,让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接下来,稠江街道将进一步强化统一调度和科学排班,合理安排一线工作人员轮岗轮休,避免过度劳累,真正把组织的关心关爱暖到基层一线。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