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暖心!义乌“剃头匠”义务理发进警营,解决他们的“头顶大事”

发布时间: 2022-08-22 14:25: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方蓓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方蓓 编辑 童荟颖)“陈师傅你手艺真不错,理完发后感觉整个人都精神很多!”义乌市公安局赤岸派出所的民警金家成照镜子,看到自己刚刚理好的发型,为陈师傅竖起了大拇指。

  8月20日,义乌赤岸的理发师陈师傅带着自己的工具箱,打算义务为职守战疫的20余名民警、辅警解决了“头顶大事”。

  8月2日开始,义乌全面进入战“疫”状态,连续奋战了十几天,不少逆行一线民警、辅警从“帅气小伙”变成“邋遢大叔”。

  8月19日清晨,赤岸派出所民辅警们正在菜市场维持秩序,理发师陈师傅主动叫住了他们:“我感觉你们的头发有点长了,如果不嫌弃,我可以上门帮你们免费理发。”

  陈师傅表示,疫情爆发之际,民辅警们化身抗“疫”战士日夜奋战在一线,才有了今天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因此他想为大家义务理发。

  8月20日一大早,陈师傅经过门卫测温检查后,带着理发工具走进了赤岸派出所办公楼。

  为了防止人员集聚,赤岸派出所还制作了号码牌,让大家分批次有序理发,整整一个上午,陈师傅忙得脚不沾地,替20余名民警、辅警修剪了头发,帮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