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来自“义乌朋友”的100万张感谢信夹在您手中包裹里

发布时间: 2022-08-25 21:46: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5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佛堂古镇、栖隐大安、大安寺塔、国际商贸城、黄山八面厅、画里南江、古月桥、鸡鸣阁……一面是义乌“好景”跃然于上,一面是来自“义乌朋友”的诚挚谢意,字字暖心,纸短情长。这样有颜值、有温度的“感谢信”你满意吗?

  近日,义乌城市生机迅速恢复,电商、物流等“满血复活”,成千上万的“义乌制造”正加速分拨运往全国,海外客商翘首以盼的“义乌好货”即将漂洋过海。其中,百万封“感谢信”已随包裹一道奔赴五湖四海,与未曾谋面的“您”来了一场“不期而遇”。

  据了解,这些“感谢信”由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以下简称:“义乌市文广旅体局”)结合文旅资源设计制作,既表达疫情期间包裹滞留,对卖家的包容和感谢之情,让交易添上情谊,又通过百万包裹宣传义乌城市风貌,从而助力义乌电商企业复工复产。

  小小卡片,一抹风光,一份真心,一缕情意。“正是我想要表达的心里话,可以增进我们与客户的感情。”“可感可触的纸质‘感谢信’比其它方式更显真心,更能暖人心。”日前,在义乌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之时,100万张“感谢信”就送到了各大电商园区内的商家手中,并受到了商家的一致好评。

  “8.2”义乌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市文广旅体局发挥主要领导带头、上下一条心,内外一盘棋等工作精神,守好全市重点公共文化旅游体育场所的“小门”,组织干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顾好“大家”,发挥优势制作“艺”心抗疫系列文化作品等工作,举旗帜、聚民心,积极贡献文化旅游体育战线的力量。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和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义乌市民纷纷做好常态化防疫举措,文旅经济加快回暖复苏,为义乌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注入信心。同时,义乌市文广旅体局正多措并举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以更好的面貌迎接“秋天第一拨游客”。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