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双江湖科教园区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2-08-26 11:22: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8月24日,义乌市佛堂镇双江湖科教园区,省重点工程浙大国际医学院及基础配套服务设施工程现场,省建工的工人们正冒着高温酷暑进行体育中心异形柱施工,教学组团的地下室、局部一层结构建设,科研组团和行政组团的地下室土方开挖、地下室施工等工作同步进行。

  负责建设的双江湖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复工复产以来,集团上下深入各工地开展施工人员情况摸排,传达并落实具体防疫要求。现浙大国际医学院及基础配套服务设施工程、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二期研究生院学生宿舍和配套设施工程等全部在建项目现已完成100%复工。

  据了解,双江湖科教园区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双江湖集团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质并守好每个项目的“小门”,做到“一扫一问三查”工作。同时,充分调动劳动力,项目部积极与施工方沟通协调,增加施工人员,合理有序安排工作时段。并保障原材料供应,与材料商、施工方等多方协调,保证现场砂石等材料供应储备充足。(本文图片均由吕斌摄)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