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金华男篮乙组勇夺亚军 义乌小将功不可没

发布时间: 2022-09-07 09:17: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省运会男篮乙组冠亚军决赛,杭州队与金华队在拼抢中。全媒体见习记者孙航宇摄

  9月6日,省运会五人制篮球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的比赛全部结束。金华队在男子乙组的对战中杀出重围,获得亚军,创造了金华男篮参加省运会的历史最佳战绩。

  当天,金华市体育馆内拼抢激烈,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下午3点30分,杭州队与金华队的冠亚军争夺战打响。赛事开始不到3分钟,杭州队配合默契、传球得当率先助攻得分。紧接着,金华队在篮下得分……比分渐渐拉大,金华队虽全力厮杀,仍不敌实力强劲的杭州队,最终落败。

  “这次比赛,我们的目标是闯进四强,最后能闯进决赛已远远超出所有人的预期。”金华男篮主教练廖俭颖说。回看赛程,金华男篮以五战全胜的战绩闯进决赛。其中,三场小组赛及1/4决赛均兵不血刃大比分获胜;半决赛中,球队遭到台州男篮的顽强阻击,最终依靠球员们的团结意志和拼搏精神以8分的优势小胜……

  “队员们拼得特别凶,以‘全华班’的阵容取得亚军,真正展现了金华男篮的实力,为这些小伙子们骄傲。”廖俭颖说,“这支球队中有6名来自义乌的球员,我们对义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在首发阵容里,便有3名义乌籍运动员上阵。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43号王健奥命中一个3分球,赢得一片喝彩声。12号沈唐铭也在队员的配合助攻下,多次进球。此役,5名上场的义乌籍球员联手贡献18分,为球队作出了贡献。

  另外,男子丙组的对决中,金华队获得第四名。根据规则,五人制篮球男子乙组亚军在奖牌总数中计3枚金牌,男子丙组第四名计0.5枚金牌,目前金华代表团已获49.5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