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瑜 正文

义乌赤岸镇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7 15:51: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瑜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7日讯(记者 张瑜 编辑 童荟颖)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连日来,义乌赤岸镇认真贯彻落实创建会议工作要求,快部署,快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复评工作。

  9月2日上午,赤岸镇镇长召集各科室、共建委、社区、部门负责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会议精神,对测评工作各线、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分工梳理,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确保创建目标任务清晰、工作责任到人。同时对各点位包联责任制,定点位、定人员、定责任,进一步细化全镇实地测评点位包抓责任机制,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层层发动党、工、团、妇等力量,形成“全民皆兵”的浓厚创建氛围。围绕重点区域、房前屋后、背街小巷、垃圾分类点位等,在全域开展人居环境大治理。重点整治各社区内乱停车、楼道门前建筑垃圾、占道经营,清除墙体乱贴乱画,清理绿化带、排水沟、道路两侧、房前屋后存在的杂物垃圾,全力清死角、扫盲区、治顽疾。每天对各责任部门进行任务交办。

  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从严督导排查,强力督促整改。加大巡查力度,成立专项督导组深入各村进行督导,通过明察暗访、精准督查等形式,及时准确掌握乱搭乱建、垃圾分类、杂物清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总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居环境问题,形成督查台账及时反馈给各村,督促各村限时整改。同时建立“日巡查、日通报”工作机制,开展常态化问题排查整治,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实行闭环销号管理和“回头看”检查。

  下一步,赤岸镇将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部署,牢牢锁定在创建过程中所发现的各类突出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坚决打赢复评主动仗、攻坚战。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