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举行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9 08:55: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7日,义乌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团金华市委书记王一、义乌市委常委陈峻峰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积极推进2022年义乌十大青年民生微实事任务。市建设局、福田街道、城西街道、工商学院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义乌是全省唯一一个入围全国首批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和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的“双试点”城市,在前期的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中,义乌交出了全省第一的高分答卷。接下来,我市将积极做好全国试点工作,做好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顶层设计,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青年发展和试点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四大体系”,建立青年发展和试点建设的工作路径;聚力“五个地”,形成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标志性成果,以“扛旗争先”的精神状态确保试点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团组织要继续围绕服务身边青年,推进义乌十大青年民生微实事任务,以“思想引领、青年健康、就业创新、文化建设、婚恋交友、社会保障、青年权益”等方面作为切入点,精准满足青年基础保障、成长成才、自我实现和健康发展等方面的需求,全链条式覆盖青年成长轨迹,力求在年内取得成效。

  接下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将继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各成员单位协同发力履职尽责,推动青年发展与义乌发展同频共振、双向促进,为义乌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注入强劲的青春动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