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政协“民生议事堂”助力城西红色研学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9-19 11:01: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16日下午,市政协城西街道履职小组举行“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围绕“红色研学产业发展”进行协商,助力共同富裕。市领导王建新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走访考察了分水塘红色研学基地、七一“一带一路”青少年教育基地,询问各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城西街道红色研学产业的发展潜力。会上,政协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从强化顶层设计规划、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打造特色亮点避免同质竞争等角度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市政协领导指出,此次活动选题定位准、组织严密、委员发言质量高,充分体现了“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的工作定位。在红色研学产业发展上,要加强研究和宣传,用好用活现有红色资源;推动协作和联动,将义乌内外红色资源“串珠成链”,丰富形式和内容,培育产业和品牌,将“望道信仰”和美乡村精品线打造成红色教育示范线、绿色山水观光线、金色强村富民线。会上,七一“一带一路”青少年基地与义乌天马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订了引流合作协议,努力助推村庄红色研学产业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