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福田开展安全生产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9-19 11:04: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9月16日,义乌福田街道综合监管中心组织开展了安全技能提升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培训+实地讲解”的方式,为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授课。理论学习中,福田街道邀请赛弗科技有限公司安全工程师陈张亮通过视频讲解和现场答疑的方式,针对安全检查的职权和方法、各类场所的检查要点,及危化品使用企业风险管控等内容做了分析讲解。培训还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运用典型案例说法明理,着重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详细解说。

  理论培训后,主办方组织开展现场模拟日常监管监察实操训练。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按照企业检查标准对监管人员实操能力进行现场考核,并从企业基层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各个方面进行检查和指导整改。此次培训活动学习气氛浓厚、互动踊跃,进一步提升了受训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监管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