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小车自燃 众人救援

发布时间: 2022-09-19 11:12: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近日,义乌稠江街道贝村路附近一辆行驶着的红色小汽车突发自燃,霎时间浓烟滚滚,火苗不时从车前机盖缝内窜出,正在附近执行巡逻任务的市交警大队机动队辅警朱志斌发现险情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同时向市110指挥中心报告。

  车辆自燃时,车内驾驶员和孩子赶紧下车,但因为害怕,他们不知所措地站在事故车边上,十分危险。朱志斌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将两人带到安全地带,同时快速疏导道路交通,并想办法就近寻找灭火器展开救援。当时正处于早晨,许多店铺还未开门,朱志斌一时找不到灭火器,这时正好有一辆公交车驶来,朱志斌马上将其拦下。“情况紧急,我想着公交车内肯定有灭火器,可以紧急拿来用下。”朱志斌说。

  看到交警拦车,恒风公交车驾驶员毛关潮赶紧靠边停车。两人拿上灭火器,合力对准起火点喷射,现场浓烟腾起,火苗被逐渐压制,最终两人成功将火扑灭。而后,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朱志斌又打开引擎盖仔细检查着火点,确定火情已解除才离开。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