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39: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9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贺信精神,以及全省美丽浙江推进大会暨生物多样性保护大会精神,听取义乌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市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钉钉子的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纵深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对准形式主义的突出表现,常态化开展整治,让减负成果更好惠及广大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服贸会贺信精神,把推动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作为义乌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发力点,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大力发展数字贸易,加强高能级开放平台建设,深度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构建服务贸易发展的良好生态,推动我市服务贸易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时刻绷紧这根弦,确保指挥体系保持战时状态,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举措,牢牢守住“外防输入”防线,提高利用大数据发现解决问题能力,加快“无疫单元”创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强化人员力量,加强隔离场所储备建设。要层层压实“四方”责任,做好宣传引导,倡导国庆期间就近过节、出游不出省,努力营造全社会“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推进大会暨生物多样性保护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擦亮绿色本底,加快构建全域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格局,统筹推进“碧水、蓝天、净土、清废、治塑”五大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深入推进“绿剑2022”行动,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实现更好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