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金华召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和省运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08:41: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3日,金华市召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和省运工作调度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唐剑刚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除险保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精神状态、工作标准和攻坚成效,确保实现“全面安全、全域安全、全程安全、全量安全”。要全面紧起来,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以顶格标准、较真措施,聚焦短板抓攻坚,复盘整改促提升。风险隐患要尽早清除,前置工作防线,强化源头预防,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大排查,扎实推进信访积案动态清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完善各类风险应对预案,健全防控工作机制,全力维护政治社会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要真正落地见效,严密排查预警,严格督查落实,严明战时纪律,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会议强调,省运工作要从紧状态、拔高标准、细化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进一步落实精彩要求,优化服务保障,做实办事安全,努力打造一场具有历史标杆意义的体育盛会。教育工作要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巩固提升规范民办义务教育成果,持续做好“双减”工作“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除险保安百日攻坚、省运工作、教育工作等重点任务,努力在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