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叶帮锐在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调度会上强调:保持定力 精准发力 群策群力 执行有力 确保百姓健康安心社会安定祥和

发布时间: 2022-10-13 09:05:12 来源: 义乌发布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12日下午,市长叶帮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保持定力,精准发力,群策群力,执行有力,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确保百姓健康安心、社会安定祥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杨献参加会议。

  会上,市防控办卫生防治专班、社会面管控专班以及政法委、信访局、应急管理局先后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

叶帮锐指出,当前正处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节点,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的严峻复杂形势,严阵以待,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疲劳厌战情绪,深入查漏补缺,消除风险隐患,做到精力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叶帮锐强调:要保持定力,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坚决落实行之有效的举措和做法,决心下到底、责任压到底、力量投到底,不折不扣筑牢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坚固防线。

  要精准发力,牢固树立“100-1=0”的底线意识,盯住交通卡口、重点人群、无疫单元创建、症状人员管理等关键环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聚焦燃气、出租房、自建房、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社会稳定等重点领域,全力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属地、行业、主体责任。

  要群策群力,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民参与、全力以赴的浓厚氛围;注重学习借鉴,善于举一反三,因时因势优化机制,提高防控工作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坚持条块结合,强化高效协同,不断提升各环节各领域工作质效。

  要执行有力,在统筹协调、督查指导、复盘总结、曝光警示、打击整治、问责通报等方面持续加力,全力保障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到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