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线上学习不掉队 流动党员直播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3 14:43: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1月2日晚,在义乌市后宅街道流动党员之家,一场跨越空间、打破传统模式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通过红色直播间实现“云端”交互。

  直播中,后宅街道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潘丽化身“主播”,利用线上直播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勉励流动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家里、在餐馆里、在外出散步的路上,不能到达现场的流动党员们纷纷上线打卡互动。“因为不是周末,不一定有时间到现场。线上直播的方式很方便,打开手机就能看。”线上直播形式新颖、方便收听,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宣讲效果。

  流动党员温从君从事互联网行业十余年,见证了电商近些年来的蓬勃发展,在他看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给电商创业者带来了更大的机遇、更好的机会、更优的环境。温从君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创业者,要把握好发展机遇,坚定投身国家新时代发展大潮的信心决心,听党话、跟党走,为电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和国家把物流行业作为重要公共服务事业,充分说明了快递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使命召唤,作为一名党员我也将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不断学习当好快递业排头兵,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流动党员郑兰英为新时代党和人民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伟大成就感到深深自豪,同时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

  此次直播宣讲拉开了后宅街道流动党员之家系列宣讲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后宅街道流动党员之家将继续邀请各行各业的流动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感悟和交流经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