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吴宅村有机更新按下“加速键” 点亮群众“安居梦”

发布时间: 2022-11-07 15:06: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7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现在村里的房屋正在进行大面积拆除,感觉离住新房又近了一步,很开心。”多年等待,义乌后宅街道吴宅村有机更新工作按下“加速键”,村民吴平对未来充满期待。

  吴平是第一批签约的村民,也是吴宅村首个拆除房屋的户主。“家里有两个党员,都很支持配合村里工作,我们对有机更新也期待很久了。”吴宅村村内房屋大多破旧,基础设施也不完善,同吴平一样,村民们对有机更新工作期盼已久。

  2020年末,吴宅村开展危旧房改造,部分村民将告别危旧房住上新房。为回应其他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2021年初,吴宅村正式启动有机更新工作。

  11月4日上午,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吴宅村的房屋拆除工作有序推进中。截至目前,村内房屋已拆除67%左右。吴宅村党支部书记吴泽锋表示:“我们会持续加快推进房屋拆除工作,争取12月底完成基本拆除工作。”

  点亮群众“安居梦”,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这是后宅街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接下来,后宅街道将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