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赤岸部分临街店面防疫工作需加强

发布时间: 2022-11-21 08:41: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龚璐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赤岸镇华川南路北起报国西路,南至乾溪路,全长约一公里,是镇区一条十分重要的道路,路两边以及背街小巷都有大量的店铺。近日,社会面专班督导组对这些店铺进行了检查,发现仍有部分店铺的“一张桌子”革命和场地消毒工作未落实到位。

  在华川南路35号的耕升电脑店,督导组发现,这里的“一张桌子”革命未开展,店内工作人员对“一扫二问三查”工作不了解,店里的测温设备也已损坏。当督导组要检查场所消毒记录时,店员也拿不出来。

  在该条路上的一家照相馆,督导组也发现了类似的一系列问题,店员对“一扫二问三查”工作不熟悉,场地消毒记录和员工健康监测记录都缺失。

  与华川南路相交的丹溪路、雪峰路上也有不少店铺,督导组对这些道路上的店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丹溪路11号的忠燕门窗店,没有落实“一张桌子”革命,多个大门敞开,且店员对“一扫二问三查”工作也不够了解。督导组进店检查后还发现,这家店只有适用于手部消毒的消毒液,未配备场所消毒液。在丹溪路12号的一家门窗店内,督导组也发现了消毒记录不完整的问题。

  在此次检查中,督导组发现部分经营业主防控意识明显有所松懈,要求各经营户持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好小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