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稠江拆除老旧厂房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 2022-11-28 17:11: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8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近日,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义乌稠江街道对辖区内一处老旧厂房进行整体拆除,确保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此次拆除的两栋厂房是民安消防公司的旧厂房,占地面积约2300平方米。前期,稠江街道相关科室联合执法大队等多部门组织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时,发现该企业厂房由于建设时间较早,历经多年的风吹雨打,墙体外立面多处破损,承重柱老化严重,厂房周围多为密集型小区、商铺等,附近人流多,对过往行人和车辆构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街道科室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沟通协商,宣传政策陈述利害,最终取得企业负责人的同意,积极配合拆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附近居民安全,同时提高土地利用率。“我这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拆了它,杜绝了很大的安全隐患。”站在已经拆除的厂房现场,民安消防相关负责人胡启俊发出感慨。

  自美丽城镇建设开展以来,稠江街道着眼于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始终坚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指引,深入持续开展“三改一拆”“无违建”等行动,坚持精准拆违、精准改造、精细管理的原则,以拆出惠民好环境、拆出美丽城镇发展空间、为美丽稠江建设贴砖加瓦,助力稠江美丽城镇高质量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