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优化防控措施促消费市场热起来 义乌旅游热度快速攀升

发布时间: 2022-12-12 08:43: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杨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随着防疫政策不断优化,出行阻碍变少,市民出门旅游,尤其是跨省出行的意愿高涨。12月8日,记者从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咨询人数、订单量均出现明显增长,旅游市场呈现复苏态势。

  “最近有没有新推出的线路?价格是多少?”下午1点半,记者来到寰亚旅行社,有三位市民正在咨询。市民王先生说,疫情发生后,他再也没有跟团出去旅游,听说政策有所调整,他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萌生了出行的计划。经过一番了解,王先生很快定下了心仪的路线,并支付了款项。“我看中了九寨沟这条线路,价格也实惠,到时候我们兄妹三个带上各自的老伴,好好享受这场久违的旅行。”王先生高兴地说。

  据负责人杨谨榕介绍,随着政策的变化和人们出游信心的恢复,旅游业已出现明显回暖。“这两天,无论是在线上,还是来门店咨询的人都很多。比较热门的就是三亚、九寨沟、云南这些地方。”杨谨榕说。

  悦华旅行社负责人贾钱波也表示,这两日有许多市民在微信上向他咨询旅游事宜。除了一些热门旅游景点之外,温泉、滑雪等冬季旅游套餐也备受青睐。贾钱波告诉记者,目前大多数旅游线路的价格与往年同期持平。随着春节临近和机票价格回弹,预计春节期间部分线路价格会迎来上涨。另外,贾钱波也提醒大家,出游期间依然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