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年夜饭预订火热

发布时间: 2022-12-30 09:0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杨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随着兔年春节的临近,很多家庭开始着手准备除夕夜最重要的事——年夜饭。12月28日,记者走访我市餐饮市场发现,不少餐厅都打出了“年夜饭火热预订中”的广告,价格从几百元至几千元不等。

  在银都华悦酒店,记者了解到,有许多市民打电话来预订年夜饭。“最近我每天都能接到不少市民的订餐电话,询问最多的就是价格和菜品。”酒店餐饮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近期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离明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些此前犹犹豫豫的市民对年夜饭的安排也下了最后的决心,年夜饭预订正式进入高峰期。“目前酒店内所有包厢均已预订,只有大厅还有少量余位。”

  据悉,银都华悦酒店的菜系以杭帮菜、粤菜、本地菜为主,但年夜饭会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调整,持续优化菜单。为了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新年体验,酒店还精心准备了唱八仙、送财神、糖年画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过年嘛,就是图个团圆、热闹,我们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让顾客在酒店也能体会到家的感觉。”该负责人说。

  虽然今年的年夜饭预订情况颇为火爆,但也有不少市民对堂食年夜饭持观望态度。对此,银都华悦酒店还特别推出了“年夜饭上门服务”。市民可以提前预约厨师和服务员进行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一顿丰盛的年夜大餐。

  除了环境优雅舒适,菜品精致高档的星级酒店外,一些价格亲民,菜品“接地气”的餐饮门店同样备受消费者青睐。“我们的年夜饭包厢差不多也订满了,每天上门来确认年夜饭当天菜品的顾客很多。”据“鸡毛换糖”长春店厨师长介绍,他们的年夜饭分为8个套餐,价格在888至3988元不等,其中2000元左右的套餐最受欢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