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北苑仁川“共富商铺”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 2023-01-09 08:33: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1月7日上午,义乌北苑街道与磐安县仁川镇“共富商铺”揭牌仪式在我市副食品市场举行。

  商铺内,来自磐安县仁川镇的生姜、粉干、土鸡蛋、山茶油等十余种特色农产品整齐陈列摆放在展架上,富有地方文化特色的包装设计吸引了不少本地市民进店参观消费。仁川镇被誉为“江南药镇”后花园,是磐安县浙贝母和土油茶主产区,盛产药材、香菇、蚕桑、油茶和高山蔬菜。

  据悉,北苑街道与仁川镇携手组建红旅北川共富联盟以来,共同推进党建协作、共享联动,努力将共建优势转化为共富胜势,让更多实践成果在仁川落地、孕育,结出共建共富的丰硕成果。此次“共富商铺”的揭牌也将进一步促进两地之间的协作交流,同时也为仁川镇特色农产品销售打开了新渠道。今年,两地将持续增强交流,共同培育新兴产业,深化教育、医疗、电商等领域的发展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同频共振,让两地群众真切地感受到结对共建带来的红利。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