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大落实·大比拼”⑪发扬“愚公移山”精神 义乌上溪挖出未来产业空间

发布时间: 2023-01-11 14:36: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导语:落实蓝图实景,干出民生真绩,晒出现场答卷。过去一年,义乌各地各部门“扛旗争先、冲锋在前”,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打好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组合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回稳向好、进中提质积极态势。今天(1月11日),义乌进行2022年度“大落实·大比拼”活动,由义乌市领导、镇街和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考评团实地察看14个镇街及相关重点单位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中国义乌网记者正随着考评团为大家发回即时报道,看一年来的标志性项目现场变化,共迎新一年再擂战鼓,再起征程,再创佳绩。

  中国义乌网1月11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吴萧产业园空间拓展项目位于义乌市上溪镇西部、义兰公路两侧,毗邻03省道、G60高速,分韵达和松山两个区块,规划总用地4219.5亩,是推动区域发展的关键引擎。自启动土石方工程以来,上溪镇以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实现新突破。

  在市发改局、自规局、自贸区、经开区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下,上溪镇汇聚乡贤等各方力量,积极对接,向上争取用地指标,共完成林地流转审批2174.9亩,农转用审批1825.8亩。

  全力开展政策处理。共计完成土地征用2507亩,搬迁坟墓2671穴,整村拆除1个。项目涉及的苍王村有机更新项目已完成土地平整,近期开工建设。妥善应对处置因施工带来的各方面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施工。

  高效推进项目施工。项目在建三个标段总开挖量3272万方,工程开挖造价4.7亿元,工期1295天。上溪镇克服疫情、汛期、土石方外运不畅等各方面不利因素,以日均2万方1000余车的挖掘进度,全速推动土石方项目建设。目前已开挖土石方量1355万方,其中韵达区块A/B标段已基本达到预定标高,C标段完成205万方,松山区块标段完成198万方,今年韵达项目200亩已挂牌,明年可再供地577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