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车辆超员增多 两天查处44起

发布时间: 2023-01-12 09:20: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王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9日上午,金华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义乌东收费站执法检查时发现:一辆核载5人私家车,实载6人,包含1名儿童。

  民警现场了解到,前排驾驶室、副驾驶室各1人,后排4人,其中1名儿童由家属抱着。驾驶员戴某称,他们从义乌出发前往温州,准备回家过年。民警对戴某超员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抱在手上的小宝宝也算核载人数,并要求戴某安排1名乘客下车,换乘另一辆车。在民警耐心教育下,戴某也意识到超员危害,表示以后一定注意,对家人安全负责。最终,民警对戴某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

  据统计,1月7日至1月9日春运期间,四大队查处超员44起。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春运期间将在各高速收费站进口加大执法力度,重点查处超员、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